搜索新闻

动起来了!第一本AR杂志开始试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手机扫一扫,嘭!画面中的人物和动物就会从平面图案变为三维立体,能开口讲话、弹奏钢琴、表演舞蹈,真正地“跃然纸上”——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被运用到了杂志上。

    通过“互联网+”的技术通道——ar技术,出版了江苏省第一本ar杂志,这也是该杂志首次进行 ar技术的应用尝试。

    ar技术是一种将虚拟内容和真实存在的内容进行实时融合,形成虚拟、现实之间互动的技术,而ar实景是虚拟现实的延伸和发展,在虚拟现实的基础上增加了真实环境,从而创造出全新的体验。

    目前的ar还是应用在以游戏为主的领域,而辅助教学、辅助医疗等领域还只是刚刚一点点的迹象,里真正的应用还有一道需要迈过的门槛。

    而《翠苑》杂志让ar技术在辅助阅读领域进行了一次挑战性应用,为ar的普及在迈进了一步。

    随着,ar定制开发技术也在不断的提升,专业的ar定制开发也在北京开拓创想科技ar制作专业的企业。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定制出符合自己乐趣的ar产品,让生活从此开启了“视、听、玩”立体新模式,带给全新的体验,的内容“活了起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