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旭威尔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佚名

    2016年9月23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科旭威尔,证券代码:838788)后,在北京市西城区金阳大厦隆重举办挂牌上市仪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旭威尔新三板挂牌上市

科旭威尔总经理谢先运先生于挂牌仪式致辞

    自2008年创立以来,科旭威尔长期专注现场无人化拍摄控制技术的研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方案与服务,业务覆盖教育、政府、广电、航空、医疗等多个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累积,科旭威尔现已成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并将持续致力打造全球化高品质现场无人化拍摄控制系统。

    对于新三板挂牌上市,科旭威尔总经理谢先运表示,“一路走来,很感激团队们打拼努力以及不离不弃。新三板上市后,我们也将继续秉持实干、创新、感恩、共享的企业精神,在追求企业发展同时,给予同事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对于公司的发展前景,谢先运总经理也寄予了厚望, “我将视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的起点,如同第二次创业,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各股东、以及各位帮助和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

    未来,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会全心研发更好、更优的产品,奉献给海内外用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旭威尔新三板挂牌上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