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部新电影即将登陆杜比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旧金山,2016年12月19日——杜比实验室今日宣布,四部新电影将登陆全球各地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这些影片包括:索尼影视影片《太空旅客》(Passengers),2016年12月21日美国上映;华纳兄弟影片《夜色人生》(Live by Night),2017年1月13日美国上映;派拉蒙影业影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2017年1月20日美国上映;以及焦点影业影片《极寒之城》(The Coldest City),2017年7月28日美国上映。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为影院和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这些新电影将登陆全球各地的50多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进一步充实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片单,此前已公布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包含各种电影题材:狮门影业影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2016年12月16日美国上映;传奇影业/环球影业影片《长城》(The Great Wall),2016年12月16日中国上映;迪士尼影片《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2017年3月17日美国上映;漫威影业影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2017年5月5日美国上映;迪士尼影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2017年5月26日美国上映;华纳兄弟影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2017年6月2日美国上映;以及迪士尼·皮克斯影片《汽车总动员3》(Cars 3),2017年6月16日美国上映。

    杜比实验室电影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进入2017年,这些备受期待的不同类型的影片将以他们特有方式展现出只有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才能呈现的鲜活画面和沉浸式音效。通过与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和知名电影创作者合作,杜比将不断为世界各地的电影观众提供各种精彩大片。”

    在影片《太空旅客》中,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分别饰演Aurora和Jim。在这部激动人心的动作片中,这两个陌生人正在前往另一个星球的长达120年的旅途中。不过,他们的冬眠舱让他们提前90年醒来。他们所搭乘的飞船出现了故障,即将毁坏。JIm和Aurora不得不想办法消除飞船故障,拯救人类历史上这一大迁移途中大量乘客的生命。影片由莫腾·泰杜姆(Morten Tyldum)担任导演,由尼尔·H·莫瑞兹(Neal H. Moritz)、史蒂芬·哈梅尔(Stephen Hamel)、迈克尔·马厄(Michael Maher)和奥利·马莫(Ori Marmur)担任制片,由乔·斯派茨(Jon Spaihts)担任编剧。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让电影观众真正进入《太空旅客》的故事中,感觉自己就在飞船上,体验Aurora和Jim在史诗冒险旅途中的情感体验。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表示:“第一次体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时,我在银幕上看到了摄像机捕捉到的细节,这是此前从未体验过的,这对于作为导演的我来说绝对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电影观众将可以通过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真正欣赏到《夜色人生》的拍摄和配乐手法。”

    华纳兄弟影片《夜色人生》改编自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2012年同名犯罪小说,由荣获奥斯卡奖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担任导演、编剧、制片兼主演,讲述了乔·考克林(Joe Coughlin)的故事。身为一战老兵的乔·考克林是波士顿警察局副局长之子,但他自称是反建制的法外之徒。乔并不是彻头彻尾的坏蛋。事实上,对于自己选择的行当来说,他真的不够坏。与他拒绝效力的黑帮不同的是,他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而这对他很不利,每次都让他很受伤,不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爱情上。为了复仇,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乔走上了一条与其出身和道德准则相悖的危险道路。他率领一帮无所顾忌的人离开了冬天寒冷的波士顿,准备在坦帕大干一番。尽管复仇的快感要甜过他在非法酿酒时添加的糖浆,乔终究会知道,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派拉蒙影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让电影观众跟随由极限运动员转为政府探员的桑德·凯奇(Xander Cage)(由范·迪塞尔(Vin Diesel)饰演)经历一场冒险之旅。自我放逐一段时间后,人们认为早已死去的桑德突然复出,而他将与致命劲敌项(Xiang)(由甄子丹(Donnie Yen)饰演)一伙人展开角逐,努力找回一个名为“潘多拉盒子”的看似无法阻止的邪恶武器。桑德新招募了一批敢于冒险的人马,不过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致命阴谋,而这很可能是由世界各政府的最高层共谋策划的。

    焦点电影公司影片《极寒之城》由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担任主演,改编自安东尼·约翰斯顿(Antony Johnston)和插图画家萨姆·哈特(Sam Hart)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柏林墙倒塌前夜、大国联盟巨变之时发生在柏林城的高风险全球动作片。塞隆在影片中饰演英国军情六处顶级间谍洛林·布劳顿(Lorraine Broughton),被派往柏林干掉一个刚刚出于不明原因杀死一名卧底特工的冷酷间谍组织。她奉命与柏林站站长戴维·珀西瓦尔(David Percival)(由麦卡沃伊饰演)合作,两人的合作并不十分愉快,纷纷大显身手,旨在消除危及整个西方情报网的威胁。影片由大卫·雷奇(David Leitch)(影片《疾速追杀》(John Wick)导演)担任导演,由柯特·约翰斯塔德(Kurt Johnstad)(影片《300勇士》(300)编剧)担任编剧。

    截至目前,已经上映或已经宣布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影片已达64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通过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实现更丰富细致的电影叙事。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同时还包含屡获殊荣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