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达在北京丰台开设第十个杜比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16年12月22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和杜比实验室(纽交所代码:DLB)今日宣布,万达院线在国内的第十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北京万达影城丰台万达广场店,首部放映的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格式影片正是万达传奇影业出品的影片《长城》。今后,北京的电影观众将可以在万达享受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全方位观影体验。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

    自2016年6月23日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万达电影院线并完成在中国的首秀以来,已有19部各种类型的国内外影片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格式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上映,包括万达和万达旗下的传奇影业的影片。《长城》作为杜比影院片单中最新上映的影片,正在全国杜比影院热映中,该片还创造了国内杜比影院首映场票房的新纪录。

    《长城》的导演张艺谋表示:“杜比的HDR(高动态范围),我觉得非常的惊艳,颜色和细节全部能出来,亮度全部能保证,声音就没话说,超一流。”

    万达电影院线总裁曾茂军表示:“通过我们和杜比的合作,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并实现了成功运营。我们现在很高兴在万众期待的北京万达影城丰台万达广场店开设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实现万达第十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里程碑。在中国开设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体现了万达‘以观众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我们期待与杜比携手,将更好的观影体验带给中国更多城市和省份的电影观众。”

    截至目前,万达已开业的杜比影院占国内市场的90%以上,并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国内开设至少100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此外,万达旗下的AMC计划在2018年底前在美国开设160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这意味着万达成为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

    杜比实验室电影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万达是最新观影技术的引领者和倡导者,是杜比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一起努力用杜比最先进的声画技术和荣获大奖的影院设计,不断为人们的娱乐体验带来变革。我们很高兴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优选观影体验。随着我们携手万达一起开设更多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我们将让更多的中国电影观众体验到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如墨般漆黑的暗部、惊艳的亮度、震撼的对比度、绚丽的色彩和沉浸式的灵动音效,从而更深地融入到电影故事之中。”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享受更加丰富细腻的观影体验,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同时也包含杜比全景声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杜比技术与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设计和舒适环境相结合,让观众感觉自己更加接近银幕上的电影情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