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力透镜布局全国机场 引领体验式互动营销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是虚拟现实产业集中爆发的元年,在这个线上线下互动的时代,不论零售品牌,还是大型场馆都在利用增强现实(AR)及虚拟现实(VR)技术,提升线下人流,推动业务发展,提升品牌形象。投资银行Digi-Capital发布报告称,到2020年,全球增强现实(AR)与虚拟现实(VR)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其中AR市场规模为1200亿美元。AR/VR正在慢慢替代传统实体商业模式变革中,刷新着人们对内容消费的认知,同时也催生了新的AR/VR互动营销模式。

    引力透镜是由深圳市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AR+VR+体感”人机交互(互动娱乐)一体机,它将商家品牌和商品元素自然融入AR体感游戏中,再通过“引力透镜”大屏与消费者形成趣味互动,在沉浸式互动体验中潜移默化地建立品牌意识,这样既增加了商家与用户间的粘性,又提升了商家产品的销售热度。完美的解决商家广告成本高、转化率低、粘性差的痛点。

    据Interactions调查报告显示,61%的消费者表示AR影响了他们的消费决定,68%的消费者表示会在使用了AR技术的商店停留更久,40%的人愿意付更多的钱在购买商品前体验AR,这表明新的3.0+AR/VR互动营销模式正在改变消费者与商家交流方式。引力透镜的出现,打通了商家与消费者之前的交流通道,创造出线下全新的流量入口,为实体商家提供完美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

引力透镜布局全国机场 引领体验式互动营销新时代

    引力透镜自今年投放市场以来,凭借其创新的互动营销模式,迅速引爆展会、银行、影院、商场、广告媒体、科技馆等多个领域,在短时间迅速聚集人气,成为各大商家吸粉利器,有效地将广告流量转化为销量。在2016年第十八届高交会上,更是受到CCTV、凤凰网、腾讯、网易、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而众多投资机构、科技馆、影院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也在洽谈中。 

    引力透镜创新的互动营销模式吸引了国内最大机场商业集团蔚蓝时代的关注,并与博乐信息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10月,引力透镜正式拉开全国机场布局的大幕,并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全国五大主流机场的重要布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1航站楼,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内候机楼2层,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临一号出发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出发厅3号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厅3号门,至此引力透镜布局全国机场的第一期任务圆满完成。据五大机场的门店负责人回应,引力透镜的进驻促使门店人气迅速提升,平均每天体验人数在1500人左右,销售额较之前提升5%以上,其中潜在的价值转化率也在不断攀升。

    2016年,全球数字标牌的规模将达132亿美元,交互类设备预计从2016年至2020保持12%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0年达到1496亿美元的市场规模。AR/VR将是显示技术从2D到3D,从“硬屏”到“柔性”,以及从“单纯内容传递”到“复杂人机交互”的过程,多元化需求,多样性技术,多形态产品等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数字标牌市场规模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作为国内AR/VR商业化运营的龙头企业,博乐信息将重点布局全国29个机场400多家线下门店,从沿海发达城市到内陆重点省会城市,南北纵横,东西贯通的体验式互动营销网络即将全线铺开,在如此庞大高端的客流群体中,无限潜藏的商机正在孕育发酵,更广阔的市场即将打开,而引力透镜也将全面引领AR互动营销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