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记录精彩, 鸿合录播为渝北中学七秩校庆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莲花吐蕊,七秩芬芳。近日,重庆市渝北中学举行了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校庆当天,鸿合智能与渝北广播电视台共同合作使用鸿合便携式录播进行70周年校园现场直播,为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老名校的这场别具匠心的盛会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校庆现场

鸿合智能便携式录播正在为校庆进行现场录制

    据了解,1946年,红岩英烈王朴及家人创办了渝北中学,悠久的历史让该校形成了光照后人的“红岩—莲花”精神。此次采用鸿合便携式录播是基于校方对鸿合智能产品的极大信任,据悉,从今年年初渝北中学就开始使用鸿合智能的校园信息发布系统,在校园的教学楼走廊,校门大尺寸LED屏开始投入使用,一经使用,反响良好!

位于校门口的鸿合智能校宣系统设备

位于教学楼走廊的鸿合智能校宣系统设备

位于办公楼走廊的鸿合智能校宣系统设备

    鸿合智能的校园信息发布系统利用校门、教学楼、教室门口、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场所架设互动式信息发布终端,使信息发布存在于学校的每一个区域,不同的区域还可以发布不同的内容,每个显示器既是发布信息的终端又是信息查询的终端,同时也可以是部分信息输入的工具,充分满足校园内信息双向交流的需求。

位于图书馆走廊的鸿合智能校宣系统设备

    与多个信息系统相连发布和查询丰富的校内信息如公共场所可发布校内通知,紧急插播,校内外新闻,环境天气信息等,校园信息站可发布课程信息,考勤信息,展示班级文化的板报等。

位于校园内部的校园信息站

位于图书馆走廊的鸿合智能校宣系统设备

    鸿合校园数字媒体发布系统是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以及技术的不断进步应运而生的,标志着教育管理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该系统大大的提升了学校的日常管理公告通知、走班制等新兴教学方式大量的教务信息的发布效率,高效精致的平台及时展示出的校园文化建设大大增强了学生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同时也有效的帮助了师生在校园内及时获取数据和服务。

    鸿合校园数字媒体发布系统一直专注于数字媒体发布的服务主旨,从教育改革、教与学的方式转变、校园文化宣传、校园管理等需求出发,以数字时代的媒体传播理念,利用校门、教学楼、教室门口、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场所的互动式信息发布终端。在未来,鸿合智能将继续秉承这种理念,力争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对于信息双向传播的要求,协助学校进行教学改革,以丰富功能和易用性,帮助广大用户更加便捷的发布和获取信息,提升学生参与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更加丰富多彩的新型数字校园文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