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付宝出AR手游了?《萌宠大爆炸》12月1日安卓开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支付宝即将出手游?!12月1日爆炸性新闻之一便是支付宝即将推出一款类《精灵宝可梦GO》的基于LBS和AR的社交游戏。在早前爆料支付宝将通过AR游戏来推动支付宝的社交链和线上线下商家合作,而这消息更是被玩家们调侃为“支付宝GO”。不过日前官方已经正式公开宣布,支付宝将联合湖南纳米娱乐推出AR手游《萌宠大爆炸》。

    《萌宠大爆炸》将会是一款与PMGO类似的以现实世界探索为主要玩法,基于LBS系统进行宠物捕捉。而游戏中的宠物则是加入了传统神话以及诸多民间传说中的动物,如子鼠、申猴等十二生肖,同时还有朱雀等神兽,甚至是九命猫九色鹿都可以在游戏世界中见到,是一款具有浓烈中国风味的精灵宝可梦GO。

    另外,据悉《萌宠大爆炸》将在首测开放50只宠物提供给玩家们进行搜集,而后根据节日以及版本的迭代更新逐渐增加,玩家捕捉宠物的道具也是与PMGO中的精灵球相似。捕捉到的宠物还可以通过进一步的培养提升战力。同时,游戏汇总还加入了PVP玩法,所以喜欢PK的玩家可以搜索周围数公里范围内的斗场,享受足不出户的竞技PK乐趣。

    《萌宠大爆炸》中还加入了独特的日常任务系统,鼓励玩家进行户外探险。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一定的步数挑战、好友互助任务领取丰厚的游戏奖励。《萌宠大爆炸》将根据游戏运营节点和传统节日,不定期推出主题活动,让户外抓宠的主题玩法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如怪物入侵、天降祥瑞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