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调控:德国意力Elac Sub2090有源式超低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Elac Sub2090.jpg

    提到Elac超低音,总不免让人想起该厂多年前推出的「魔术方块」——MicroSub 2010 BT,还有令人联想到荷兰抽象主义画家Piet Mondrian画作的MicroSub 2010 Art Edition。事实上,在这些超低音之外,还有Debut系列与Line 2000系列,其中本文介绍的Sub 2090属于Line 2000系列中最顶级的产品,也是Elac目前旗下的旗舰级超低音,不但输出功率最高、体积最大,更搭载智能管理功能,让剧院超低音表现力有更进一步的发挥。

    Sub2090搭载2个300mm低音单元,分别朝上下方向发声,两个单元之间更有特殊材质制成的圆杆相连,减少震动影响到其它的单元。两个单元可设定成同相或反相运动。

    根据Elac官网的说法,Sub2090搭载「BASH-Tracking」扩大电路,BASH是「桥接扩大交换混合」(Bridged Amplifier Switching Hybrid)电路的缩写,由一位加拿大人设计。该扩大电路结合了D类扩大电路与A/B类扩大电路,音频先由D类扩大电路处理,讯号随后送至A/B类扩大电路, 如此一来,扩大电路的电压供应可以随着讯号强度调整,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透过这个特殊设计的扩大电路的推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00瓦,不怕脚软。

    此外,这款重低音具备「低功率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联机功能,搭载Elac开发的「先进蓝牙控制接口」,用户只需在Android或iOS行动装置上下载「ELAC SubEQ 」 APP,便可遥控Sub2090内部的DSP,藉由操作简单的图像接口,调整音量、分频点、相位与EQ等多种设定,十分方便。相信有了Sub2090,您可以轻松透过APP将这款超低音依据您的喜好或空间调整成优化状态,享受剧院的低音威力。

Elac Sub2090a.jpg

    器材规格

    型式:有源式超低音音箱

    箱体:封闭式

    单元: 2×300 mm AS 动圈单元

    频率响应:17 to 180 Hz

    分频点频率:40 to 150 Hz,可连续调整

    扩大电路形式: BASH-Tracking电路

    最大输出功率: 1,200 瓦

    待机电源消耗: 1 瓦

    最大电源消耗: 1,800 瓦

    输入端子:2×XLR, 2×RCA, 1×ELAC WL界面, 3×LS level

    输入效率: 2×140 mV (XLR); 2×70 mV (RCA)

    输入阻抗: 20 k欧姆 (RCA)

    音箱外观: 黑色钢烤

    尺寸:长 533 mm×宽 420 mm×深 420 mm

    净重:40.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