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元光电:Micro LED将被率先用于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1 作者:佚名

    晶元光电(Epistar)董事长李秉杰表示,智能手表将成为MicroLED的首批主要应用,可能为3-4年后就能批量应用。

    李表示,一些智能手表供应商对采用MicroLED显示器表现出兴趣,增加约300×300的智能手表屏幕分辨率相当于300,000个MicroLED芯片,可以一次性巨量转移。

    李认为,Micro LED可能需要4-5年的时间才能被电视采用。

    晶元光电一直在采用友达光电提供的玻璃基板共同开发Micro LED外延和芯片技术。

    李指出,晶元光电已经克服了许多MicroLED技术难题,比如巨量转移,并希望在2-3年内实现可靠的产能,并在3-4年内引入终端市场应用。

    李表示,晶元光电现在专注于提高MicroLED外延的良率并降低巨量转移成本。

    李指出,尺寸为20至50微米的Micro LED对于支持最小尺寸为50至100微米的PCB基板来说太小了,因此需要使用玻璃基板,而玻璃基板需要复杂的工艺和许多测试。李指出,晶元光电正在将玻璃基板用于mini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