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合博能股份与川大智胜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7日,国内著名智能机场方案解决商北京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出消息,其正式与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发挥各自优势,在机场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技术分享、资源互助。

据称,此次合作双方均为智慧机场建设领域的佼佼者,双方合作基于博能股份智慧航空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及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智慧机场可视化应用领域的优势,依托川大智胜在机场协同决策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方案、经验的技术积累,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拓展智慧机场市场。

    智慧机场被视为解决传统机场业务规模大、运行主体多、运行状况复杂等行业问题的有效手段。目前,国内各大机场已经纷纷开始了智慧机场建设。目前,博能股份拥有国内十多家主要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的案例,在GIS系统、三维可视化、机场细分领域VR显示等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发展。

    博能股份在智慧航空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及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方面,以及智慧机场可视化应用领域具有独特优势,为空管、航空公司、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建设统一的数字资源数据库,实现对民航各类资源的可视化存储与管理,并基于数字资源可视化平台,构建民航安全生产管理的各类可视化应用系统。

    川大智胜是我国空中交通领域主要的技术、系统和服务供应商。通过自主创新将图形图像技术应用到航空与空中交通管理、飞行模拟、三维测量与人脸识别、通用航空、智慧城市和文化科技等领域,以自主研制的大型实时软件为核心,形成系列重大装备和系统。

    根据行业专家分析,川大智胜在机场协同决策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而博能股份在机场信息化建设中客户资源及三维可视化平台则拥有领先性优势。双方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机场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革新改进,进而改变国内智慧机场市场的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