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城市发展提速,视频会议应用将成常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华望视频会议系统

    2015年以来,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速。如火如荼的智慧城市建设为诸多的企业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而视频会议企业正是受益者之一。将来,视频会议系统及延伸应用必然成为常态。

    所谓“智慧城市”,就是利用先进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实现整个城市智慧化管理、高效运行,进而为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活、办公环境和秩序。目前,我国的智慧城市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并取得显著的成绩。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场景连接最重要的手段,在智慧城市的建设正好是它的用武之地。

    智慧城市的建设显然对视频会议厂商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显然,智慧城市对视频会议中的音视频效果、安全性、保密性、流畅性有很着更高的要求。这些已经成为业内企业创新的重点,和市场拓展的方向。

    华望视频会议系统很好的满足了智慧城市的需求,支持召开远程会议达到音视频流畅、清晰、不卡顿,同时实现在线协同办公、政策方针快速下达、现场督察指导、视频监控、政务咨询、应急指挥等功能。

    另外,为提高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性和开放性,华望积极拓展产品线的多元化,主张全终端接入和实现软硬兼容,也就是说监管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操作,还有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等实现方式。

    得益于网络环境、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视频会议的发展和应用已经得到了长足发展,它不光在智慧城市发展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智慧办公,远程协作等更广泛的领域得到应用,人们的生活方式将通过视频会议得到改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