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友科技“迈思睿认识能力训练与脑电分析系统”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1日,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汇集了世界各地及不同行业的最火爆科技产品及最新技术成果的盛宴上,视友科技“迈思睿认识能力训练与脑电分析系统”从展出的23334项产品与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高交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至今已举办了18届。视友科技“迈思睿”本次获奖不仅是高交会组委会对视友科技拥有前沿技术与产品的认可,也体现了视友科技在可穿戴脑电及脑科学应用市场的综合实力。这也是视友科技继荣获“Top100新产品新技术”之后,又一次获得权威认可。

    迈思睿认识能力训练与脑电分析系统”是一款专门提高大脑认知能力及调节心理健康的训练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教育、心理健康、政企人才服务、神经营销、虚拟现实、游戏等行业。“迈思睿”基于神经可塑理论进行设计,可对人的认知能力进行科学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生成针对性的的训练课程,可有效提高大脑的综合脑力指数,实现对大脑信息加工能力、注意力、记忆力、空间认知能力、情绪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等大脑认知能力的提升。

    本次亮相高交会的除了视友科技“迈思睿”软件系统,还有思语脑波灯和EGO脑波助眠减压仪。思语脑波灯可通过灯的颜色变化判断人的专注度和放松度状态,并配合迈思睿系统记录脑波数据,通过科学训练帮助调节舒缓心理压力及认知能力训练。而EGO脑波助眠减压仪是视友科技专门针对失眠人群研发的助眠减压设备。

    意念控制”是脑波灯和EGO所共有的一大亮点,佩戴者通过调节自身放松度、专注度从而改变灯光颜色以及控制实物起落。“意念控制”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在为期6天的高交会上,视友科技接待了几千名热情的来访人员。现场观众纷纷被“意念控制”的神奇魔力所吸引,但都从刚开始的好奇变成叹服。

    视友科技的产品不局限于游戏玩乐的范围,而是将利用脑电波数据作参考和反馈来进行大脑潜能开发和心理状态调节,这是个人身心健康和自我发展不可多得的福利。

    作为一家致力于脑科学研究及其市场化应用的企业,视友科技目前已经为5000多家机构提供了大脑认知及心理疏导的解决方案,包括国家工委、北京四中、武警消防总队、国家体育总局、北京监狱管理局等。未来,视友科技也将秉承“创新驱动质量引领”的精神,将脑科学领域科研成果推送至民用领域,用科技手段来提升普通大众的脑健康及心理健康水平,力求提高个人、家庭和及整个社会的幸福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