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软件代表国产系统参加中韩软件企业见面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携手韩国商用软件协会在韩国济州市举办中韩软件企业见面会暨中韩论坛。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韩国商用软件协会会长赵豊衍,及中韩双方软件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中韩两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中标软件代表中国国产操作系统代表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小凡理事长在会上谈到,当下的中国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期,而软件产业更是处在风口浪尖。近十多年,中国整体经济一直保持增长态势,软件产业顺势而上。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软件产业的规模超过4.3万亿元,今年前三季的增长率达到15%,预计今年全年的增长率会超过16%,到2020年,中国软件产业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将占GDP的4%,成为中国的核心支柱产业。在过去一段很长时间,中韩两国的软件协会频繁的深层次交流, 对于进军对方市场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举办这次论坛,搭建了韩国商用软件协会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间的友好交流平台,能够更深入的探索两国软件产业共同发展之路以及对对方国家市场的销售支援。韩国商用软件协会会长赵豊衍在热情欢迎中国软协和与会中国企业代表到访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中韩两国加强IT领域产业合作,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领域开展技术、市场、服务等多层面沟通和务实合作。中标软件及韩国GKES等软件企业先后在会上做了企业介绍和主题演讲等。中韩双方均表示未来双方将提供更多平台开展务实合作。

中标软件介绍企业情况及合作方向并与韩国代表合影

中标软件介绍企业情况及合作方向并与会中韩代表合影

    中标软件作为国产操作系统企业的排头兵,见证了中国软件产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见证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将巨大的资源整合成一个“纵横交错”生态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业务、财务、法务、资本、人才、政策落实等方面提供了专业化的第三方直通服务。未来,中标软件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核心企业,将继续与各联盟协会联手,一起完善中国信息产业体系,共同搭建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框架,携手更多国内外企业,为共同推进软件产业生态健康发展注入持续创新的协作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