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软件携手华为共创中国计算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8月8日,华为智能计算ISV渠道生态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标软件受邀参会并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鲲鹏计算生态建设。

1565785077877726.jpg

    会议上,中标软件代表介绍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中标麒麟桌面和服务器操作系统已经完成了4000余项软硬件兼容性测试,而鲲鹏产业链一直是中标软件生态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 (ARM64版 )已经实现了对华为鲲鹏服务器整机、统一存储、网络存储等的支持和兼容能力,完成了与鲲鹏架构下的主要软硬件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

中标软件携手华为共创中国计算新时代

    在多样性计算时代,计算产业的发展会更加多元化,开放、合作、共赢将成为主旋律。中标软件将携手华为等伙伴共同助力百行千业开启智慧化转型,积极推进鲲鹏计算产业发展,迎接计算产业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创中国计算新时代。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 (ARM64版 )介绍: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ARM64版)实现与x86_64、龙芯等版本同源编译构造,保障统一的开发环境和软件运行依赖环境,保持用户使用界面与用户体验一致;同步适配上层第三方软件及应用;优化适配华为TaiShan等系列ARM服务器整机和主流HBA卡等外设;配套中标麒麟高可用集群软件和中标麒麟虚拟化平台软件等,适配主流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服务器、支持开源和华为原厂多路径软件;支持KVM等主流虚拟化技术;适配华为云和金山云等主流云平台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