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软件自主创新点亮乌镇,三剑出鞘谁与争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简称联盟)携手中标软件、视联动力、鼎普科技、嘉兴嘉赛及天空卫士联合参展。

    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秉持开放、平等、互信、共赢理念,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届时,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受邀出席。

    作为操作系统旗舰企业,中标软件携其自主创新“三剑客”——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安全邮件服务器软件及可视化隔离交换一体机亮相大会现场,为与会观众呈现自主创新解决方案。

    大数据安全新“武器”

    如今,大数据已成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研究热点,正影响着人们日常生活、工作习惯及思考方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的应用在众多领域都有大量的应用。针对行业大数据安全问题,中标软件推出了“中标麒麟可视化隔离交换一体机”产品,并获得“中国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和销售许可。本届大会,中标软件展现其新“武器”,该“武器”基于第五代网络隔离技术,通过可视化传输技术,源数据不出网络,防止数据和病毒夹带;一体化的软硬件集成设计,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部署能力,实现快速、高效、安全的跨网、跨域的网络安全隔离交换链路的搭建与运行支撑,满足了用户快、防、易、简、稳的业务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医疗、公安等行业成功部署。

    保驾护航“老将”出马

    在数字化时代,海量的网络数据、设备、用户,以及服务,都面临着更严峻的安全威胁。能源、交通、金融和云计算平台遭到安全攻击频发,国内多数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攻击;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也导致了核心数据在云端集中存储,安全风险进一步向云计算中心集中;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作为信息化建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网络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打造采用国产软硬件的安全创新解决方案已经势在必行。

    随着本届大会中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这位“老将”的出马,不仅引来国内伙伴的持续关注,更吸引了国际友人前来咨询。

自主创新点亮乌镇,三剑出鞘谁与争锋

自主创新点亮乌镇,三剑出鞘谁与争锋

    信息交互的中枢神经由我保护

    邮件系统是信息交互的中枢神经,是各行业的核心基础应用,近年来发生了希拉里“邮件门”、美国国安局长期窃取华为公司邮件信息等一系列邮件安全事件,在政治、经济、军事领域造成巨大影响,同时,境外敌对势力对我国邮件系统的攻击呈高发态势,已对我国网络安全构成重大威胁和挑战。国家层面高度重视邮件安全,公安部、工信部等部门于2017年10月起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邮件安全大检查和大整改活动,要求综合使用加密技术、安全防护技术等,切实加强邮件安全保障能力。

    本届大会,中标软件“武器库”中的中标麒麟安全邮件服务器能够大大解决通用邮件系统存在的信息外发控制薄弱,信息流转无审核机制,无法达到事前预防事后审计的管理要求等问题,秉着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打造理想的安全邮件办公场景。

    世界网力,由我助力

    大会期间,由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启动研究,包括中标软件在内的多家单位联合撰写的“世界网力”中国网信产业桔皮书研究成果在“网络安全”专题集中产区发布。《世界网力》是为了更好地展示网信产业发展成就、创新产品和网信企业科技实力、管理实力,为更多网信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思想理念、战略走向指导与借鉴。

    作为联盟的重要成员单位,中标软件高级客户经理石园园带来了《开放共赢:操作系统互联网生态打造实践》的主题演讲,在呈现中标软件生态金字塔打造的同时,也表示,中标软件一直以来都是放开心胸,拥抱开源,拥抱合作伙伴的理念。

自主创新点亮乌镇,三剑出鞘谁与争锋

    智能互联,未来已来

    本届大会的举办,让充满了古典婉约之美的小镇,群贤毕至、盛况空前,处处闪烁着最新互联网技术的璀璨光芒。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中标软件生态体系建设将近20个年头。中标软件也将一如既往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生态金字塔上的众多伙伴们一同拥抱智能互联的未来。

    未来可期,未来已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