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亮相南宁教育装备展  智慧云教育打造全新教育生态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3 作者:佚名

    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亮相,为广大观展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现代化教育装备盛宴。

    本次参展,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NIT”)带来了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全面升级的智慧云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整个展会期间,智慧云教育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赏、体验及交流, CNIT展台现场人头攒动,往来观展者络绎不绝,成为本届展会颇具人气的展台。

    智慧云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教学、办公、校园管理、家校互动等教学及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所有功能,其以平台化思维模式打造了一个便捷、效率、公平的交互教学体验,创新了教学模式,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步入云时代。本次展会,CNIT重点展出介绍了云教室、云办公、云课堂及云触控等教育产品和应用。

    CNIT云教室,网络教与学综合平台

    CNIT云教室采用桌面虚拟化技术,深度融合教育场景,通过云终端替代传统的PC计算机,部署CNIT定制开发的云教室软件,为计算机教室提供零维护、易教学、更环保的全新教学体验。在本次展会上,CNIT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讲解及现场模拟真实教学场景,利用多屏互动平台为观展者演示多媒体授课及移动授课,通过CNIT云教室,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课程要求制定不同的教学模板,课间统一切换,批量更新,设置开机还原,统一重启、关机、开机,老师教学更轻松;与此同时,这种由老师通过触控大屏进行教学,学生通过平板电脑进行学习的创新型教学模式,能够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让学生爱上学习。

    CNIT云办公,校园办公新体验

    本次展会,CNIT通过模拟搭建“云办公”互动体验区,现场为观展者演示一师一账号、各种应用、各种数据随“号”而来、办公数据备课资料云主机储存、服务器合理分配桌面等“云办公”解决方案类目。CNIT云办公为每个老师分配一个独立的用户名与密码,老师可以登录到自己独立的桌面里备课授课、查询资料、网页浏览等。在课堂、多媒体教室或者电脑室等等办公或者上课时,老师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号连接自己的办公桌面,将办公环境快速切换过来,满足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解决了以往教学过程中面临的系统维护、数据携带与管理等问题,全面打通了备课、授课等教学环节,极大的改善了教学方式,让老师的工作更省心、更高效。与此同时,由云主机进行集中管控的日常办公,贴心保护老师教学数据的安全。

    CNIT云课堂,随时授课的极致教学体验

    展会上,CNIT推出了以桌面云的新一代触控为核心的“云课堂”解决方案,“云课堂”解决方案对教学课程管理、老师备课课程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满足老师的备课授课等需求。另外CNIT自主研发的桌面传输协议技术,可带来运行速度畅快、降低网络宽带消耗、降低触控主机故障率等极致教学体验。同时“云课堂”还提供完善的服务器状态监控功能,可实时查看系统运行状态,如遇故障情况可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从而将课堂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了课堂教学的连续性。

    CNIT智慧云教育以其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现场观展者亲身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智慧云教育,得到了观展者的一致认可与推崇。CNIT营销中心总监李柏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NIT教育产品及应用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通过自主创新的模式,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全部数字化解决方案,这也是CNIT教育产品及应用能够获得业界人士认可的关键。

    为期三天的展会,CNIT向观展观众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智慧教育风采,未来,CNIT将继续努力,将以领先科技服务教育行业用户视为己任,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加完美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