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HTC Vive 2016-2017出货将落后于索尼PSVR,Oculus Rif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在定价方面处于劣势,HTC Vive VR设备在2016-2017年的出货量将落后于索尼PSVR和Oculus Rift。

    该消息人士指出,HTC Vive的售价为799美元,而Oculus Rift的售价为499美元,索尼PSVR售价为399美元。HTV Vive的价格一直是阻碍其出货增长的障碍。

    索尼PSVR 2016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150万台,Oculus Rift预计为65万台,HTV Vive预计为45万台。

    HTC Vive的销售额在HTC 2016年总收入中的份额可能仅为12%。

    然而,尽管HTC努力促进HTC Vive的销售,仍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将维持红色运营,主要是受到其智能手机业务销量不足的影响。

    由于市场波动,HTC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将发售300万-350万部智能手机,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00万台。

    据早先报道,HTC 2016年1月至10月间的合并营收为640.9亿新台币,较去年同期下降38.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