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nic System采用面源蒸镀实现1500 PPI高分辨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设备商Sunic System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基于精细金属掩膜蒸镀(evaporation-FMM)的AMOLED系统,其可实现高分辨率,Sunic表示其可实现2250 PPI。Sunic的新技术采用面源作为蒸镀OLED材料,而非当前采用的线源。如此高分辨率显示屏对于VR应用十分有价值。

Sunic System采用面源蒸镀实现1500 PPI高分辨率

    Sunic System日前宣布,其通过采用新型面源蒸镀和100μm荫罩成功实现了1.1μm阴影距离,而如此小的阴影距离可实现1000至1500 PPI分辨率。公司的下一步目标是将阴影距离缩减至0.37μm,从而可实现2250 PPI和11K高分辨率移动AMOLED屏。

    面源技术是将OLED发光材料沉积在金属板上,反转该金属板后通过加热来垂直地蒸发材料。这使得相当薄且高分辨率的FMM成为可能,进而可用于生产高分辨率OLED。

    这种新技术的另一个优点是可沉积高密度(200 PPI)大尺寸OLED。目前FMM自身的衬底尺寸有限,企业需要在OLED沉积前对衬底进行切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