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会议平板“蓝海”市场 CVTOUCH免费体验加大投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CVTOUCH品牌发起的免费体验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面向企业发放2000个免费体验名额,入选的企业可免费体验CVTOUCH65英寸会议平板。整个体验过程中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也能尊享专人上门安装及首次产品培训的服务。3周免费体验期满后,还有专人上门回收产品及配件。

    这已是2016年CVTOUCH官方发起的第三次免费体验活动,设备投入数量对比首次活动扩增了近6.6倍,活动宣传力度亦全面升级。

    据国家统计局年度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企业法人单位数近1062万*;另外国家工商总局2016年发布的一季度数据也显示出,2016年新设企业保持较快增长势头:一季度总体态势较好,新登记企业106.3万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5.9%,平均每天新登记1.17万户*。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CVTOUCH认为紧贴市场需求并且保持高品质的产品,是打开市场的关键第一步。

    在产品的研发上,CVTOUCH力求迎合现代企业多端互联、多方及时通讯的协作需求。CVTOUCH会议平板高度集成白板书写*、无线传屏*和扫码分享*等多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应用到企业会议与商业展示等细分领域。

    CVTOUCH隶属于视源股份公司http://cn.cvte.com/,目前公司总人数超过2000人,6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作为高科技企业,CVTE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亦是重点。公司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建造的EMC实验室。这都将成为CVTOUCH进军会议领域的坚实后盾。

    谈起如此大力度投入的免费体验活动初衷,CVTOUCH厂商表示,一方面是为了帮助企业用户以“零成本”体验CVTOUCH会议平板带来的不一样的会议方式;另一方面是基于对会议平板市场前景的判断,CVTOUCH期望与更多渠道合作伙伴更快速地完成市场教育阶段,共拓下一片蓝海市场。

    招商热线:400-168-9545

    官网链接:http://www.cvtouch.com/

    免费体验活动:www.cvtouch.com/huodong

    注:

    免费体验活动规则,详见报名页面

    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2014年度数据

    数据及内容来源于工商总局2016一季度数据发布会

    白板书写:白板界面下可直接触摸书写,其他界面支持触摸、批注状态书写

    无线传屏:无线传屏配件需通过USB接口与用户自有电脑设备连接;电脑需为WIN7及以上或OSX10.9及以上系统,同时确保电脑USB口可正常使用

    扫码分享:白板会议记录联网状态(经测试上行50kb/s)可生成二维码,支持手机联网状态下扫码保存分享(产生移动流量需用户自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