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教育全面应用让学前教育不用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技术用于学前教育,VR技术的跨界应用!VR技术问世以来就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一阵VR的风潮。VR三维全景虚拟现实在大部分被运用到了VR游戏的领域,但是这就是VR技术的限制了吗?VR是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的技术,怎么可能被现实在小小的游戏、视频、电影行业!

    VR技术可以被运用到各个领域,比如教育领域,在教育领域中我们一直使用的技术并不能对现在早熟的孩子们有很好的教育,但是VR的新奇却可以勾起他们的欲望,就像80、90后的微机课,这是孩子们轻易触碰不到的领域!下面我们用学前教育做给例子。

    学前教育是由家长及幼师利用各种方法、实物,有系统、有计划而且科学地对他们的大脑进行各种刺激,使大脑各部位的功能逐渐完善而进行的教育。学前智育是学前教育学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构成学前教育学的科学体系的一部分。

    学前教育中需要环境的刺激,老师的引导,实物的刺激(这项不适合VR),但是在视觉、听觉刺激上VR可以担当最好的教师与最好的陪护。他不仅可以再有限的环境内给孩子带来无限的可能,还能在孩子性格缺陷的方面,用恰当的环境进行引导。

    学前教育是整个教育的根基,人的认知风格、行为习惯和个性养成等都是在学前阶段形成的。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学前教育阶段是奠定人生基础的阶段。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方式,可以让孩子寓教于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