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印展倒计时 到理光影像区体验VR全景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2016中国国际全印展还有7天就要正式开幕啦!

    理光全印展将开启史上最强互动模式,除了有好礼相送,在理光N1馆A239展台影像区您还可以体验VR全景直播。届时,理光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PentaxK-1也会隆重登场,理光携手《数码印刷》杂志,邀您现场拍摄封面大片,想想就好激动呢!

    理光THETA S全景相机

    奥巴马也爱玩的360°全景相机RICOH THETA S,一次拍摄即可捕捉 360 度视角下的影像,使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畅享空间的非凡乐趣!

    VR全景直播系统

    一键直播,全境体验

    实时拍摄传输全景视频,为多用户提供全视角和沉浸式的全景直播体验,可应用在娱乐、安保、购物、旅游和房产等行业。

    理光THETA S全景相机+VR全景直播系统

    使用理光第三代720度全景相机THETA S,配备高速的全景图像拼接处理和视频压缩编解码能力,提供高速Wi-Fi网络和移动网络实时传输全景视频,配备扩展的传感器数据接口,提供实时环境数据,配备HAR运动传感算法,为用户提供实时远程的VR沉浸式全景直播体验。

    最具互动意义还是我们拍摄《数码印刷》杂志封面人物的活动,届时将使用理光宾得的全画幅单反相机Pentax K-1拍照,通过理光RICOH Pro C7100X输出并装订,在这个环节,值得一提的就是理光的解决方案——印刷业务自动化流程管理软件。

    理光携手世界顶级影像行业专业团队,为向涉足数字影像的朋友们量身定制了一套专业影像解决方案,接单、处理、排版、输出、装订系统自动处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个性化影像服务,让您轻松成为影像行业专家,在竞争中获得更高利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