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将盛大召开

一曲智力碰撞与显示技术创新的乐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佚名

    “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来了!

    带着FPD产业的新锐的思想和前瞻的观点、带着最前沿的显示技术信息、带着彼此畅快交流的心汇聚到北京。

    这是一个FPD行业政策风向标的窗口、一个行业高层思想碰撞的舞台,一个寻求显示技术创新的方向、一个扩充行业人脉和提高眼界的中心,一个商机无限的舞台;在“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舞台上,企政学研界代表的观点交流与思想碰撞,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动态、显示技术的创新、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等将成为“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的亮点。

    “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更是一股充满显示信息的漩涡,8K、OLED、AR/VR、手机、车载显示、裸眼3D、柔性显示等行业热点处处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不体现着显示技术无处不在,显示技术触手可及。

    这是一个中外学界、企业界高层的聚首论剑: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院士欧阳钟灿、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理事长王东升、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梁新清、美国SID主席金容奭、三星DISPLAY副社长金学善、SID主席金容奭教授、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常务副会长金京洙、台湾TDUA理事长、友达董事长彭双浪、京东方同关山首席技术官、华星光电车汉澍副总裁、天马戴颖副总裁、和辉副总经理卓建宏、LD显示OLED TV总经理朴昌赫、中电熊猫顾葆华副总经理、康宁陈志山总裁、康得新孙援副总裁、乐视首席技术专家叶芳岱等代表将出席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智力碰撞,畅谈行业发展的明天。

    此次技术论坛环节,将FPD产业的最前沿的显示技术展示给与会者:高光谱测色技术、喷墨打印技术、OLED背光面板生产所用光罩的定位测量、显示和触控屏切割的技术、大型FPD制造技术的趋势、废气处理设备如何帮助显示技术创新未来等议题,给与会者展示当下以及未来的显示技术在我们生产、生活中无处不在,点亮我们未来的希望。

    “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期间将推出业界首个行业蓝皮书,它是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与研究机构群智咨询共同组织行业分析师、邀请行业专家执笔撰写而成,蓝皮书对行业政策与环境、器件与应用、材料与装备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新技术篇是其中一部分的内容,着重分析了当下最为热门的显示技术,如柔性OLED显示技术、量子点技术、裸眼3D技术、激光显示技术、全息真三维显示技术、石墨烯显示技术等等,并对它们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精细地分析。行业蓝皮书的发布将为中国的显示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的大门已经打开,我们张开双臂,诚挚欢迎海内外宾朋聚首帝都,近距离触摸FPD产业跳动的脉搏,现场聆听FPD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方向,亲身感受下脑洞大开的极致体现。

    “DIC2016▪北京高峰论坛”,因为有你更精彩!

    请关注协会网站http://www.coda.org.cn/  论坛网站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