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于美国旧金山展示LeSee Pro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乐视(LeEco)公司CEO贾跃亭表示,他希望公司不仅仅是一个消费电子品牌,并且还是一家汽车制造商。近日,乐视在美国旧金山展示了旗下的LeSee Pro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作为一款概念车,LeSee Pro的上市时间和售价都尚未确定。除了作为乐视硬件/内容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一理由之外,贾先生指出,针对涉足电动汽车他还有一个非常个人的理由,那就是他想为解决中国的雾霾问题助力,并有“强烈的愿望重现蓝天”。

    除了手机、VR头显及电视外,乐视不断拓宽其生态系统。LeSee Pro计划联合创始人兼全球副主席丁磊表示:“LeSee不仅是一台汽车,LeSee是一套移动连接的生态系统。”

    在LeSee Pro上,用户可以在奔向目的地的同时在车内观看视频。此外,LeSee Pro还配备了一些独特的汽车功能,如外观的前部和后部的LED灯可改变颜色以通知行人该车是处于自动驾驶状态,还是人工驾驶,汽车共享(流行于欧美的汽车使用模式,类似中国的拼车/租车)状态。

    其还配备了一套磁性充电系统,并不采用其他多数电动车的传统2级充电桩。相反,车主可以将电缆连接至驾驶员或乘客侧门前方区域。此外,当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会进行折叠,并收进仪表板。

    这的确听起来很酷,不过这仍是辆概念车,是否会真正上市仍待后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