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sta360 又获苏宁投资集团战略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佚名

    Insta360新近推出的全球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适配iPhone即插即拍的全景相机Nano,成为Facebook官方主推的360°VR全景相机,也是Facebook首次推荐的中国智造硬件产品。

    Insta360宣布,继B轮数亿元融资后又获苏宁投资集团战略投资。

    国内VR明星创业公司携新品走红全球

    作为VR创业公司的典范,Insta360有一份漂亮的融资成绩单。

    2014年5月获IDG资本100万美金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启明创投、IDG资本800万美金A轮融资;2016年4月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迅雷网络领投,峰瑞资本、启明创投、IDG资本跟投。

    不到半年时间,Insta360又获苏宁投资集团战略投资,并将借着苏宁海量用户、线上线下资源、内容端优势全面开启VR平民时代。

    Insta360 推出的Nano VR全景相机,在今年7月初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即得到Facebook的官方青睐,成为Facebook官方主推的全景相机,未来也将在VR全景领域与Facebook展开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alt

    Nano上市两周,即获得海内外千万级曝光和关注,受到了Facebook众多用户的称赞和追捧,并被众多国际顶尖科技媒体进行深入报道,包括Yahoo、Engadget、TechCrunch、Digital Trends等。

    苏宁布局VR产业 Insta360得渠道得天下?

    随着苏宁的战略投资,Insta360将获得苏宁国内外的优质渠道资源,并依托苏宁在VR产业的前瞻性布局,加速建立VR内容拍摄、制片、发行、分发的VR产业链条。

    苏宁旗下PPTV聚力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播出平台,在体育赛事直播方面独具优势,而Insta360的全景影像技术可以实现即时360°视频拍摄、上传和分享,大幅降低360°直播门槛。

    在日前PPTV聚力举办的西甲新赛季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副总裁殷宇安就明确表示,新赛季的重点赛事将引入VR直播,让球迷拥有沉浸式的全景体验。

    多轮测试后,Insta360宣布对外开放直播SDK。个人用户可以直接通过Nano App进行VR全景直播,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等社交网络。

    同时,Insta360与国内主流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技术合作,将推流SDK开放给平台,用户即可在直播平台上实现Nano VR直播。

    消费级全景相机的推出,让普通消费者迎来VR自制内容的高峰。

    Insta360 Nano作为消费级C端产品,有着广泛的用户资源,未来依托苏宁的渠道资源和智能手机、电视和聚·VR等硬件终端,双方有望建立起基于UGC的VR内容布局。

    据了解,目前包括Facebook、YouTube、优酷、乐视等国内外知名社交媒体、媒体网站均已上线全景视频功能。

    依托苏宁强大的零售渠道资源,Insta360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市场的拓展。

    Insta360系列产品将陆续进入苏宁线下一二线城市近1600家门店、苏宁广场、苏宁易购直营店(近1500家)、苏宁优趣(苏宁集团旗下体验和销售最新智能硬件产品的连锁门店)以及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优质渠道。

    同时Insta360将与苏宁香港、日本LAOX、美国硅谷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进入当地市场,为其全球化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后,Insta360将与苏宁多个集团协同合作,通过苏宁VR领域媒体合作伙伴,帮助用户更便捷地拍摄VR视频,分享全景生活瞬间。

    Insta360 Nano,目前1288元在售,点击链接购买。

    Nano已推出官方配件螺纹口底座,可帮助Nano开启多元化场景拍摄,满足旅行、运动、航拍等拍摄需求,点击链接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