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感谢VR技术!明年人人都能攀登珠穆朗玛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VR)技术的诞生,使人们可以去到很多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或不可能去到的地方。美国的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 )和多平台娱乐节目制作公司Endemol已就VR体验展开合作,并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征服珠穆朗玛峰”(Capturing Everest)系列纪录片。体育画报母公司Time将之称为“虚拟现实世界中首次攀登珠穆朗玛峰”。

    这部VR纪录片系列跟踪记录4位登山者尝试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过程。目前,这部“多部门,多平台制作”的大片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仅仅预计在2017年年初。Time表示,“征服珠穆朗玛峰”系列将是体育画报发布在9月问世的Time Life VR平台上的首个VR项目。这并非其首次引用虚拟现实技术,早在今年2月,体育画报就曾采用沉浸式媒体与受众探讨关于泳装的问题。

    该片拍摄耗时两个月,采用360°技术采集视频和视效。相机被安装在登山者的拉链及绑带等位置,以提供攀登及恶劣环境下的第一人称视角。攀登者将从尼泊尔加德满都启程,前往珠峰大本营,并穿越无底的裂缝、冰壁等险峻的环境到达珠峰顶部。预计数周内就能得到该片发布的确切日程,届时,即使是普通人也能“亲身”体验攀登世界最高峰的快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