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首席产品官、3D播播带头大哥来巡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是刘志杰。大朋VR首席产品官,同时是3D播播的创始人。

    很高兴,整个10月,都能在朋客社区和大家聊聊VR,聊聊产品,谈谈3D播播。

    目前我负责大朋VR所有的软硬件产品,包括手机盒子、移动一体机、PC头盔和对应的软件产品。非常荣幸每天能参与很多的产品需求讨论与收集用户优秀的建议和反馈。在更多的时候我和大朋VR都一直努力探索虚拟现实领域的新方向,希望能够做出让大家喜爱的VR产品。

    另外,除了对硬件负责,我同样也要对目前3D播播用户负责。3D播播接近一千万的用户规模,是大家的对于播播的认可,如何服务好播播的用户也是每天我思考的最重要问题。

    现代科技的发展愈发为依托原有科技的增量而非全量创新,新的科学技术成为黑科技,旧的技术沉淀固化为基础科学,造成的现象是科学范围越来越广,学科越来越杂,技术实现转变为体验优化,虚拟现实VR即是在这个状态中出现的一个科技分支,一个集众多具象技术的抽象概念。

    VR是一个抽象概念,意味着不会有一个公司和一款产品能够等同于这个抽象的概念,当前VR行业处于早期的发展阶段,主要被用来进行一些娱乐活动,但就像互联网不是用来简单上网浏览一样,VR可被想象的空间很广阔这也是其被看好的核心原因。(一个可能仅次于互联网概念的行业)

    和早期互联网一样,VR硬件技术的高度,决定VR内容绚丽多彩的程度,web1.0我们有字交流,2.0大家发图,3.0进入大视频。可能在VR界我们不叫什么web零点几,我们称其为VR娱乐,VR社交,VR医疗,VR办公。

    广告时间,这次我带来了3D播播5.0版本即将更新的消息。

    5.0版本亮点

    新增 VR沉浸进入页面丨全新 UI主视觉效果

    新增 智能硬解解码模式选择

    智能硬解功能拥有大幅提升视频播放稳定和流程性,强化各类视频格式的解码能力,智能识别并解决播放异常,减缓播放时手机发热程度的强大功能哦!

    另外,为了大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版本的3D播播,我们准备在朋客社区设立3D播播内测组。首批招募30个内测成员。凡3D播播注册用户都可以申请内测资格,若符合条件,即会被通过审核。成功加入内测粉丝组后,即可获得3D播播的内测特权。

    我们期待你能具备以下条件

    1、使用3D播播,喜爱3D播播,喜欢并熟悉朋客社区

    2、至少拥有1部手机VR盒子(品牌不限)

    3、有一定的极客精神,愿意交流反馈。

    在这里你将获得

    产品特权 3D播播内测权限

    专属头衔 3D播播内测顾问

    优先试用 大朋VR新产品

    在这里你需要做

    认真参与内测:参加 3D播播的内测升级,并用心体验。

    内测阶段如出现特殊情况,应及时向版主或者管理员反馈。

    理性反馈问题:根据自身使用情况总结当前版本的优缺点

    及时在3D播播版块发帖反馈。

    内测申请格式如下

    VR设备:大朋看看

    QQ:461535928

    申请内测原因:我非常喜欢VR,也有VR盒子,非常喜欢3D播播,所以我想……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跟我交流反馈!

    当然我不是空手来的,我为大家准备了很丰厚的礼物。

    只要你建议够实用,只要你表现够抢眼,这些全部都是你们哒!

    顺便,再透漏一下,大朋VR OS内测组也即将开始招募哟!

    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害羞,不要犹豫,赶紧来吧!

    10月份,我会守在朋客社区。等你来撩,等你加入内测组。

    我是大朋VR首席产品官 3D播播创始人——刘志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