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盒子登陆美国受追捧,4K超清售价69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小米进军美国市场的首款Android产品——小米盒子(Mi Box)正式发售。这款搭载谷歌Android TV系统的4K超清流媒体播放器,售价为69美元,刚在美国上市便受到热捧。美国东部时间10月3日晚12点,小米盒子在小米网(Mi.com)率先开售,6小时即告售罄。10月7日,全美的沃尔玛超市及Walmart.com官网同步上线销售,立即有热心的美国米粉前往多家沃尔玛门店寻找小米盒子。

    小米盒子承载小米公司“让每个人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理念,以69美元的售价打开美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更丰富极致的电视观赏体验。小米盒子支持每秒60帧的4K视频流、HDR10视频标准、Google语音搜索以及Google Cast视频投放技术等。

    搭载Android TV后,小米盒子将通过Netflix、HBO、Showtime和VUDU等人气最旺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成千上万部电影和电视剧,以及Google Play等应用商店的诸多游戏。由于美国消费者日益青睐直播流电视节目,用户还可以通过小米盒子,轻松访问ESPN、CNN和Disney等直播电视频道,无需通过Sling TV进行有线电视订购。

    小米负责全球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称,“非常荣幸能与Google合作,在美国推出小米盒子。对小米而言,该产品意义重大,我们将借此向美国消费者展示小米的不俗实力: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让每个人享受科技的乐趣’。我们相信,人人都有权利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小米盒子是这一理念的最佳印证:以69美元的超低价格,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比两人一晚上的夜生活花费还低。”

    Google 的 Android TV负责人Sascha Prueter称,“Android TV团队非常荣幸能与小米合作,在美国推出小米盒子产品。利用Android TV最新的平台创新技术,小米盒子支持语音搜索、HDR视频标准等技术。”

    通过4K超清和HDR技术,实现流畅的视频回放

    小米盒子支持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进行4K超清视频内容回放技术,为您提供最优良的画质,最流畅的视频播放体验。此外,小米盒子还支持最新的HDR10视频标准(用于Android N及更新的版本),与兼容电视配合使用时,可提升色彩和画面的显像质量。

    小米盒子支持微软基于硬件的DRM技术PlayReady 3.0,在保护4K和HDR内容的同时,利用4K超清视频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极致的观看体验。

    小米盒子采用四核ARM Cortex-A53 CPU、Mali 450 GPU、2GB DDR3 RAM和8GB eMMC闪存,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播放和游戏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USB扩展小米盒子的存储容量。

    此外,小米盒子还搭载Dolby Digital Plus及DTS环绕声技术,在客厅制造影院般的震撼音响效果。

    小米盒子提供直播电视、Netflix、YouTube等众多精彩内容

    小米盒子在进军美国市场前,已经在中国电视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自从2013年以来,已经售出超过1500万台智能电视和小米盒子。在美国市场,由于多家大型娱乐内容企业已经与小米合作,为众多新用户提供内容,小米势必在美国家庭娱乐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由于搭载了Android TV系统,小米盒子将通过Google Play、YouTube及其他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成千上万部电影、电视剧和游戏内容。利用预装的应用程序,如:Netflix、Pandora、VUDU、Pluto TV和Red Bull TV等,用户将获得多样化的娱乐内容。通过4K技术,来自YouTube、Netflix等应用程序的内容将逼真地展现于电视屏幕上。

    直播流电视的植入将在客厅掀起新的观看风潮,小米盒子将提供最佳的直播电视频道观赏体验,包括:ESPN、CNN和Disney等,均无需支付有线电视费用。

    提供特殊优惠(总价值76美元)的内容合作方包括:

    Sling TV:注册观看您最喜欢的直播频道,获得价值50美元的收视积分。

    Pandora:3个月的免费音乐试听

    VUDU:利用价值5美元的积分,租赁、购买或欣赏您最喜欢的电影或电视剧集

    Sling TV的首席执行官Roger Lynch称,“小米自从成立以来,便对海外市场产生颠覆性作用。我们希望小米盒子的面市能延续这种影响力。我们一直坚持将Sling TV植入最具人气的消费者设备中’的目标,我们相信小米盒子的创新技术、低廉价格,搭配Sling TV的丰富内容,将给美国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Google Cast和Google语音搜索功能

    小米盒子还内置Google Cast技术,用户可轻松分享其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将手机中的电视剧集、电影、音乐和游戏内容投射至电视大屏幕。

    小米盒子自带蓝牙遥控功能,支持语音搜索和语音命令等功能。用户只需对着遥控器说话,即可通过语音描述搜索相关内容–试试对着遥控器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即可精确搜索出相应影片,或向遥控器询问“《指环王》中Aragorn的扮演者”,即可获得搜索结果。此外,用户也可以切换频道,直接观看电视节目或电影,进行网络搜索,并向遥控器说话启动应用程序。蓝牙遥控器还可用于控制Android TV平台上众多游戏的目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