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教育与VR技术互动成为常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全球互联网大变革、大发展、大融合日益加深,世界范围内教育信息化飞速发展,以信息化推动教育变革的机遇不容错失。国家教育部以“三通两平台”建设为抓手,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以应用为核心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三部委发函批复,同意我省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贵州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围绕“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总要求,突出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

    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态势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也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艰巨的任务。

    “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方式。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已充分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在改变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形式的同时也给未来教育模式的发展提出了新挑战。”在2016中国贵安虚拟现实峰会VR教育分论坛上,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认为,在贵州大扶贫、大数据两大发展战略的背景下,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发展应用于教育产业,用技术创新教育方式,定能使未来教育更开放、更灵动、更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