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芒果TV吉祥物66获好评 网友继续玩坏康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今年吉祥物“康康”的模样,康康猴赛雷的形象被网友们纷纷吐槽。1月27日消息,芒果TV对外公布2016年猴年新春吉祥物,这只呆萌可爱的小猴子以齐天大圣孙悟空为原型,取名“66”,66正式发布后,呆萌可爱的形象完爆央视之前康康,网络评论爆发了!

    网友的评论一边倒,有才的网友们大呼66太可爱了,萌的不要不要的,完爆康康,赛过红绿灯。@懂了1111111111: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ssssssssssoon:好看66~、@lianaka:66要火了…[熊猫]、@灿王几pcl:66好乖哦、@wuli花小姐:还是66萌!、@MasZarzuela:66真是好66[haha]、@J__Jenny_:比康康好看好几十条街[doge]、@着念99:好可爱哦。@慢热小希希:比央视的好看百倍![心]@清歌-Lily:芒果良心!这才叫吉祥物谢谢!@小7的梦需要飞:好萌!@金珂熠的的的:真可爱,这才叫吉祥物,其他的只能说可以拿来辟邪@陌生爱LXC:好萌啊!比红绿灯好多了!

    网友:向经典致敬点赞  66像易烊千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猴王,向经典致敬,“66”在形象设计上以孙悟空为艺术原型,手持金箍棒,身穿黄金盔甲,腰缠芒果TV黄金腰带,佩戴火红披风,网友们评论中也在猜测66的是否与六小龄童、齐天大圣有关。“更喜欢66,更喜欢那份尊重”、“是不是我想多了,吉祥物叫66,穿着大圣的衣服。”、“好可爱,这逼那个康康可爱多了,而且66的美猴王形象承载了我们一代又一代回忆。这个美猴王形象让几代人充满了回忆,而且也符合了现代人们的心理,尤其是我们年轻一代所接受的。”

    也有网友称,66呆萌可爱的形象神似TFBOYS易烊千玺。“@ ssssssssssoon:比猴赛雷好看多啦,话说和你有点像@TFBOYS-易烊千玺”。当然,自然也少不了问候@央视春晚和@春晚导演组的热心网友们。“看杰哥流口水滴雨醉倾浅:@央视春晚你瞅瞅人家的,再瞅瞅自己的。”

    康康躺枪天才网友们又出手了

    66和康康对比鲜明!于是,天才的网友们又找到了红绿灯的好素材!各类漫画、电影海报来袭,大批神网友力挽狂澜,P图吉祥物,画风萌萌哒!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