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转化思维 创维盒子A9带来全新客厅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6 作者:eileen

    创维盒子A9是创维联合腾讯视频在2016年推出的开年之作,也是首款创维盒子高端全金属盒子,A9在硬件和内容资源上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的大屏客厅生活奉献出众多的精彩以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

    业内分析师表示,目前的智能盒子市场正处在由快速成长期向成熟期过度的阶段,单纯依赖硬件制造盈利的企业正面临严峻考验,创维加大对内容与应用方面的投入,能够直接拉动视频及应用服务业务,占领客厅经济的入口。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盒子A9突破传统,采用全金属机身,独特的磨砂质地给用户带来良好的观感和手感,并且整机机身厚度仅14mm,符合大众审美。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盒子A9配备了64位8核Cortex-A53芯片,拥有强劲的数据运算能力,其解析能力是目前的高端智能手机的3倍,用户可以获得流畅出色的操作观影体验。同时,A9盒子为了满足音响发烧友的需求,除了在硬件上支持影院级立体环绕杜比音效,也单独支持同轴光纤输出外部功放,完全满足音效需求。此外,创维盒子A9还拥有8GB大存储和1G DDR3双通道内存,满足用户对于常见电视端应用程序、游戏的安装使用。

    在资源上,创维盒子A9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开始在内容产业链合作上频频发力,其内容资源来自于腾讯视频和互联八方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由于创维与腾讯视频的深度合作,用户可以通过A9 盒子观看腾讯视频独有的好莱坞大片、独播美剧、体育赛事、热门综艺等等精彩内容。

    目前,在OTT盒子行业,仅依托于七大牌照商的视频内容供应已经难以满足用户日渐增长的需求,完善内置视频资源内容已成为电视盒子发展的重要一环,因此,创维盒子A9搭载全新的安卓5.1系统,允许用户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市场以此来扩充资源。A9盒子的全面开放性,使得盒子在娱乐休闲类的应用更多,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娱乐体验。

    另外,创维智能盒子A9自带了应用商店,其中有影视音乐、教育、生活、家庭娱乐等诸多应用,同时还带有两款腾讯热门应用“微信客厅云相册”和“QQ音乐”,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进入客厅云相册,随时上传照片与家人分享,而QQ音乐拥有百万级的正版乐库,随时点播各种类型海量曲目,客厅变身音乐殿堂。

    2016年OTT行业一片竞争,各大厂商也都纷纷卯足了劲抢占市场份额。而产品也不再是单纯的物质上的产品,而是一种基于场景化的服务。创维盒子A9的推出无疑在以内容服务为核心的家庭信息化服务提供了一个入口,也迈出了家庭交互中心的重要一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