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ulus 新世代全方位跑步机全面解放身体 超越“Omni Are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本届的CES 2016上,相信大家一定发现了不少有趣的东西,其中绝不能错过的肯定少不了“Omni Arena”全方位跑步机。但今天小编无意中发现了Oculus 也在研发属于他们的全方位跑步机,而且功能要比“Omni Arena”更为强大!

    “Omni Arena”为了保证使用者不会在跑步机上滑落,特意加了一套保护带,但这也成了它的一个缺点,那感觉就像小时候刚学会走的时候,家长把你放在学步椅里,虽然也是自己双脚走,但总感觉受困。

    而Oculus 他们的野心更大,他们决定要全面解放身体,他们要彻底放弃安全带!这个时候可能有朋友会问:那他们怎么保证使用者不会走出跑步机?Oculus 给出了一个很简单却巨神奇的答案:让世界为你转动!

    没错,他们真的制造出了一台以使用者为中心,会跟随使用者的移动而转动的跑步机,目前机器运行的速度还不是很快,要提升它,也只需要简单的数字变动而已,而且大家也别忘了,VIVE还有个灯塔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