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投影打造沉浸式健身体验,想来试试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7 作者:佚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健身也成为了一种潮流。而全息沉浸式健身房的出现,将健身者带入一场科幻片或者冒险游戏当中,提供了一种新奇的体验模式,让健身更加酣畅淋漓。

    动感单车是健身房必备的运动项目之一,在全息健身房中,结合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变幻莫测的灯光,在大汗淋漓的同时宣泄情感,颇受年轻人喜爱。通过270度的巨幅投影屏幕,健身者骑着单车可以在任何场景中穿梭,看着眼前不断交替的景象,仿佛置身在时空变幻中,在强劲有力的动感节奏的带领下,极具冲击的视觉效果,将健身体验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在健身房中经常可以看见跑步机,但是在使用跑步机的时候,看着固定的场景,让人感到枯燥,没有动力让自己跑到更快。在全息沉浸式健身房中。 当你站在跑步机上时,你可以自由选择是在什么场景下奔跑,可以是奔跑在自然森林中,感受静谧的时光;奔跑在沿海公路上,享受海边美妙的风景;奔跑在旋转的时光隧道中,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利用全息投影和投影融合技术,呈现各种逼真的场景,体验一个身临其境的畅跑体验!

    全息投影除了在健身房中使用,还可以在餐厅、瑜伽室、展厅中使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在未来的某一天,全息投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将随处可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