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2015年行业关键词盘点

大尺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尺寸

大尺寸

    事实上,大尺寸自2014年就成为了公众的焦点,如飞利浦110英寸4K显示屏、LG 98英寸4K显示屏等等。2015年,大尺寸仍不失为显示市场的关键词之一,整体延续上一年的结构性行业,大尺寸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以夏普为代表的企业又推出120英寸以上的4K显示屏。

    厂商对于大尺寸显示屏的热衷,一方面是由于其代表了技术的制高点,因而成为企业争“高”争“先”的集中领域。屏幕尺寸的扩大,不仅对于企业生产门槛提出更高要求,对于安装维护要求亦甚高,非实力企业所不能为,因此被企业看做实力体现。

    另一方面,随着4K、3D等新型显示技术的渗透率提升,业界对于显示面板的尺寸也有了更大的需求。在部分应用领域,大尺寸产品的应用日益迫切,比如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的兴起,使得传统电子白板不再是大尺寸应用的唯一选择。

    尽管大尺寸单屏显示器的单价并不低,但是随着厂商热情的提高,上游面板厂商不断加大大尺寸产品的投入力度,有望促成产品价格的下降,无疑将更进一步带动大尺寸产品市场的热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