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芒果TV联手三大音乐龙头平台 共同助力《歌手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发布会的正式召开,《歌手4》的首发名单终于尘埃落定,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等八位歌手将惊艳登台。作为国内的顶级音乐综艺IP,《我是歌手》第四季除了在芒果TV全平台全网独家播出外,《我是歌手》第四季的音频合作伙伴也最终落定,海洋音乐、阿里音乐、网易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将携旗下产品联动推荐。这不仅是《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多平台合作创举,也是《我是歌手》四季以来的最具影响力的版权合作模式探寻。

 

    《我是歌手》是一档集结国内顶级音响、舞美、制作团队、定位高端、专业的大型音乐对决综艺秀。作为国内的顶级音乐综艺IP,《歌手》每季都会受到各界的热烈追捧,每年歌手名单都会被大众八卦热议,而市场对于节目的音乐版权之争也相当激烈。在用户方面,粉丝对于音乐版权的需求也随节目的播出而与日俱增,经常看到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经常有用户主动分享《我是歌手》的音频及视频。可见,《我是歌手》是一档行业、媒体、大众都充分认可的、尊重音乐、具备专业性的王牌创新IP。

    在传统电视渠道,前三季的《我是歌手》超高收视率和超高口碑都是该黄金IP的价值体现,而在互联网渠道,芒果TV全平台将继续全网独播《我是歌手》第四季,与此同时,芒果TV还在节目上线前,最终联手三大音乐龙头平台,共同助力《歌手4》。

    这是《我是歌手》第一次实现多平台合作,在这之前《我是歌手》前三季的音乐版权都仅有一家合作方。今年,芒果TV联手音乐平台三巨头,实现国内顶级音乐平台全覆盖、用户全覆盖,这将大大促进《我是歌手》音乐内容的多渠道、多平台传播,也将再次创新和深挖《我是歌手》的内容合作模式,使节目本身的声量、传播范围和影响力成倍增长。

    海洋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彩虹音乐)、阿里音乐集团(天天动听、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这三大业内领先的音乐平台联动旗下网络、APP以及户外广告资源,积极开展有关《我是歌手》的资源推荐,使《我是歌手》的超强IP再次被国内音乐、综艺两大市场重点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