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上海三思:稳中求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上海三思:稳中求变

    上海三思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LED应用产品开发和生产的企业。20多年来,三思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求实、适度的价值观,力求以踏实的态度做事,以诚信的态度做人。以领先的核心技术为依托,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将深厚的研发积累转化成为涉及多门类的LED显示产品阵营,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面对小间距LED市场爆发式的增长和机遇,三思以冷静的态度审视,在渠道建设和品质建设两者前,三思认为优先做好产品更为重要。踏踏实实做好当下,并审时度势做好未来的规划,才能以不变应万变,迎接LED市场洗牌的挑战。

    卓越的产品品质为三思赢得了喝彩,始终不变的对品质的坚持也成为三思持续前进的动力,这是三思的“稳”。另一方面,三思也积极探索以创新求发展,这是三思的“变”。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LED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三思将创新视作企业成长的驱动力。多年努力,使得三思在LED显示屏领域成绩斐然,仅小间距领域形成了室内、户外两大产品阵营,并成功运用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国内国际重大项目。

    不仅如此,三思还针对性地推出了业内首家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用网络分布式多屏图像处理控制系统,形成了完整的应用生态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