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锐拓:打造完整LED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锐拓:打造完整LED生态

    依托上市集团德豪润达公司的资本平台,锐拓致力于打造涵盖LED芯片、控制系统SMD封装、LED灯管到LED器件及显示屏、照明产品等上下游产业链,成为LED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先后在珠海、深圳、芜湖、扬州、大连等地建立了LED生产和科研基地,涉足LED芯片、外延片、封装、应用等各领域,建立起一个开放型、合作型的LED产业链整合,在安徽芜湖投资30亿元建立成600亩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在扬州一期投资4980万美元建300亩基地,成为中国LED行业最大的研发和制造商。芜湖和深圳两地LED显示屏生产线经过整合后,锐拓凭借自有独立300亩工业园和14条全自动化的制造设备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LED显示屏生产基地。

    一直以来,锐拓延续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始终专注于LED全彩显示屏和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领域。目前,公司已形成高精度系列、体育场馆系列、广告传媒系列、舞台租赁系列、创意造型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针对细分领域打造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