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艾比森:积极布局海外,探索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艾比森:积极布局海外,探索新模式

    公司注重海外市场拓展,不断加大国际业务拓展投入,通过在海外设立机构,提供本地化服务和支持,加大渠道开拓力度,巩固和扩大国际业务优势。

    2014年在香港设立了公司。

    2015年1月,公司宣布成立阿联酋全资子公司,

    3月,公司成立墨西哥孙公司。

    5月,成立俄罗斯和巴西全资孙公司。

    艾比森认为,对LED显示屏行业来说,虽然中国市场是个非常大的市场,但是更大的市场是国际市场,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市场,中国企业之间在海外市场的争夺越来越激烈。同时,随着国内显示屏企业的规模越来越大,尤其是多家显示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LED显示屏行业的并购重组在加快,显示屏行业的集中度在不断提高。

    作为开拓海外市场的窗口,海外子公司与孙公司的设立将积极促进公司与海外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国际市场的最新消息,促进公司产品海外出口增长,逐步扩大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及提升公司国际形象,符合公司的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

    除去对海外市场的积极探索和布局外,艾比森也在服务模式上进行着积极的探索。1月9日,公司宣布收购深圳市威斯泰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60%的股权。威斯泰克主要从事舞台租赁及创意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通过收购,可以充分发挥威斯泰克的产品和研发优势及公司的销售渠道优势,强化公司在创意LED屏领域的服务实力。

    9月,公司宣布投资浙江火神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社区广告媒体的经营、开发与营销服务,以投资与经营社区、传媒产业为核心业务,并积极搭建自有的O2O社区平台与物理区域投射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各卫视、地面频道、影视剧及栏目制作公司、传统快销产品公司与金融机构等,为其提供优质的社区营销及推广服务。

    艾比森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向“成为全球显示应用场景综合服务第一品牌”这一目标迈进,而社区是公司显示场景运营重点关注的领域。通过投资火神文化,公司能够积累社区显示场景运营的经验,对实施公司战略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