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面对同质化的竞争困局,小间距LED显示屏企业各出奇招,谋求差异化破局。已经初见成效的战略布局在2015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洲明:坐稳小间距,开拓新领域

    作为国内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的龙头,洲明自2014年6月首推UTV0.8小间距产品以来,不断深化小间距战略。并先后收购蓝普科技、雷迪奥等企业,实现了自身的壮大。在坐稳小间距LED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领域。

    2015年一季度公司公开表示小间距产品渠道建设,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战略已见成效。子公司雷迪奥订单保持高增长。且蓝普科技亦实现扭亏为盈,并购协同效应初步显现。

    6月,公司实现了对雷迪奥100%股权收购,并采用增资方式建设“高端LED显示屏技术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强化高端LED显示技术的领先优势。同时透露,公司2014推出的0.8mm微小间距高密度LED显示屏(UTV0.8)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经过前期深入的市场开拓与布局,公司UTV系列商用超极电视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逐年扩大。2015年上半年,小间距商用超极电视收入增长113%,主要集中在智慧城市、军工、租赁、商用广告、高端会展、节目演播几个应用领域。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投入创意LED显示屏研发,通过对雷迪奥的100%收购巩固自身的主业LED显示领域的领先综合实力。并同时积极探索海外租赁市场。

    洲明表示,公司积极关注国家新型战略产业发展机遇,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以LED“智能显示”与“智能照明”硬件为关键入口,优先专注中高端商用和民用市场视听领域的“用户体验”,借助上市公司资本市场优势和产业发展基金优势,围绕“洲明生态圈”进行创业孵化和外延投资,助力实现“集团控股型”上市公司的二次腾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