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夜”安保,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护航重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佚名

    平安夜、圣诞节、元旦三节连过,12月24、25、31日晚也是各大城市节日气氛最浓厚的时候,故这三天又被称为“三夜”期间;对安保人员而言,“三夜”安保任务则是每年的重要一项。

    在重庆,从2000年开始,每年“三夜”期间,解放碑步行街等特色场所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和外地游客聚集庆祝。为保障市民安全,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专门制定了“三夜”安保计划,通过模拟现场情况,反复修改、敲定应急预案;同时强化现场监控,根据人流量实施动态封锁,以确保紧急情况下有疏散的空间。而今年,也是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参与其中的第一年。

    在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参与之前,重庆市公安局一直使用国外品牌视频会议系统与各指挥分中心进行沟通,操作界面繁琐复杂,不符合指挥中心使用习惯,视频点名、会场轮询等公安常用功能缺失,且无法融合视频监控,很难满足指挥中心实际视频指挥调度的需求。

    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重庆市公安局进行了周密的测试论证后,决定采用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方案通过部署科达指挥调度平台,无缝接入思科视频终端;可融合视频监控的同时,配备全新全触控操作设计,拥有强大的专业指挥调度功能与出色的用户体验。

“三夜”安保,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护航重庆

    借助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可实现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各重点分局等55个指挥分中心之间快速的双向音视频沟通,达到扁平化指挥调度的目的。今年“三夜”,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将与重庆市公安局一起负责重点场所庆祝活动的安保工作;未来,它也将在更多的重大安保活动中亮相。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