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望“好会议”创新与实干齐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以华望“好会议”为首的可视化云会议系统行业迅猛发展,其基于移动互联网、云会议服务的高端视频会议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移动会议办公,协同化云会议服务。

    创新主宰市场,用户体验是重点!

    华望“好会议”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企业内涵优势,打造出利用自主研发的触屏轨迹跟踪技术和触屏轨迹仿真专利技术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云会议管理系统、移动可视化会议,会议交互系统等一系列的新产品,在信息化办公的建设上勇敢承担着自己一份力量。

    一个好的企业,应该更多勇于承担风险,无畏险阻,不忘初心,更好的在某个领域创造新的附加值,这应该才是企业发展的道理,也是行业发展的规律。如果产品没有附加值,一味追求市场利益,忘记产品的初心,没有灵魂的产品,不为大众消费者认可,我们应该更关注市场背后真正的逻辑和需求,做出来的产品应该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质量决定发展,价值带来惊喜!

    产品的价值并非单纯的价格,价值蕴含的东西很多,例如产品质量、服务,还有企业赋予的价值,例如工艺、风格、细节、企业文化,市场定位的本身,价格只是价值的浮动体现,没有客户一味的去追求便宜,只是想找到值得使用的产品。

    目前国内的会议系统厂家如汗牛充栋,用户在挑选好产品的难度是越来越大。因此,新产品、新技术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接受和推广,包括最近在云计算、大数据挖掘上也是受到用户更大的重视和投入关注,谁能率先掌握新技术,谁就可以主导市场,给用户更多好的惊喜。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上迅速发展的一种创新无纸化会议模式,利用创新的SAAS云计算服务,在功能应用方面自主研发出实现移动会议共享的同步技术,成为国际上实现低带宽流量控制的可视化会议系统新模式,追求系统可靠性和网络的稳定性,更加出色体现云会议产品的核心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