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深化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30 作者:佚名

    华为近日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升级双方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合作。双方是在为期两天(9月18-19号)的“华为云计算大会”上签署这一协议的。

    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是欧洲最大的医疗机构之一。今年年初华为与该医学中心以及格罗宁根市政府签署了三方谅解备忘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运用华为的技术在格罗宁根地区建设智慧城市,提升格罗宁根市居民生活品质和智能化程度,改善医疗、公共安全、城市服务、环境保护以及商业活动。

    现在,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和华为签署升级协议,深化双方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合作。欧洲“健康老龄化”项目以未来医疗前景为方向,近期启动了多个研究路线,尤其是在格罗宁根大学主导的“健康老龄化研究”领域。该项目需要巨大的数据处理架构来采集和分析地区医疗的生物数据,这有赖于以新一代ICT软件和硬件技术为基础的快速计算技术。在临床方面,医院感染是主要并发症之一,要消耗超过10%的医疗资源。ICT技术能够覆盖和跟踪医院设施和病人的流动,从而显著增强对医院感染的早期预警,在未来大幅减少医药费用。

    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何达炳说:“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作为欧洲顶级医疗和研究机构之一,一直在寻找改善病患护理的新方法。华为提供的创新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推动医疗服务的数字化。我们很高兴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选择与华为合作,探索如何通过智慧医疗和智慧医院为该中心的员工和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帮助他们成长为未来的临床专家。”

    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董事会副主席Folkert Kuipers教授表示:“与华为的合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优势。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已经在智慧医疗的很多方面占据领先地位。这份谅解备忘录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大门,与华为这样的全球化伙伴合作。依托其全球性的资源和创新科技平台,华为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在荷兰乃至欧洲的领先地位。”

    格罗宁根市是与华为签订智慧城市谅解备忘录的六个荷兰城市之一,其他五个城市分别为阿姆斯特尔芬、阿姆斯特丹、海牙、蒂尔堡和乌特勒支。截止目前,华为已经为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城市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并且正在成长为荷兰地方政府的重要ICT合作伙伴。

    随着城市互联互通的增强,华为开发了多项智慧城市技术。除智慧医疗外,还包括智慧政务、平安城市、应急指挥、智慧教育、智能电网、智慧旅游等。这些智慧城市的概念在格罗宁根市、一些区域组织和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均得到了拓展。华为将与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改造现有医疗体系,使之更能满足未来需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