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41%的成年人愿意尝试虚拟现实,那中国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迎来了新世纪的开端,各大主流媒体也对虚拟现实关注了起来,那到底有多少人对虚拟现实感兴趣?又有多少人愿意为虚拟现实掏腰包呢?

    首先让我们看看作为虚拟现实最为火爆的美国,根据YOUVisit发布的VR指数显示,美国2300万成年人中大约有11%的人是体验虚拟现实,另外有30%的成年人暂且不理他们因何种原因没有体验过虚拟现实,但他们都表示,如果有机会是愿意去体验虚拟现实的。这个结果是基于谷歌消费者调查投票得出的数据,当时有1000多名在线成年人参与投票。

    该调查还显示男人比女人对虚拟现实更感兴趣,相对15%的男人,只有8%的女人体验过虚拟现实。

    “为了把受众市场推向下一个水平,该行业需要开发不局限于游戏的多元化虚拟现实体验。真正能推动虚拟现实发展的是平民化以及相应的“社交”效果,消费者本身或者其网络圈其他人都参与到虚拟现实的内容创作中来” Abi Mandelbaum说。

    那中国呢?又有多少用户对虚拟现实感兴趣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