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巨头进军虚拟现实 小企业应小步快跑求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越来越多的厂商甚至不乏一些科技巨头、IT大佬都看到了虚拟现实市场的发展潜力,纷纷开始研发生产虚拟现实产品进军虚拟现实市场,期待能在这块香馍馍上分得一杯羹,或者拔得市场头筹。

    据了解,目前除了索尼,微软、苹果和佳能也都发布了自己的虚拟现实产品,大企业进军虚拟现实市场,是否就意味着他们就成了虚拟现实市场的主唱呢?小厂商新企业是否有竞争力呢?3GlassesCEO王洁是这样说的:大厂固然有大厂的优势,但市场不可能只有巨头。很多创新型的企业,也可以“小产运行,小步快跑”,因为可以接地气更贴市场。

    3GlassesCEO王洁还表示,目前虚拟现实市场仍处于良性发展阶段,未来3-5年将会是VR头盔市场的爆发期。所以对于中小创业型团队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小步快跑”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市场定位。

    目前,虚拟现实市场已经不缺设备,缺的是内容,为此,3Glasses还提出一个虚拟现实市场“内容为王”的观点。

    据悉,目前3Glasses旗下现在就已经有了介于开发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开拓者”版,就是给开发者硬件和工具之后,开发者可以在不改变应用的前提下,用已有的3D引擎去开发或者转换,并通过SDK直接转换内容。如此一来,就巧妙的解决了虚拟现实市场内容匮乏的燃眉之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