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为内罗毕国际机场提供空管模拟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佚名

    内罗毕国际机场(Nairobi International Airport),坐落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东南方向的恩姆巴卡西(Embakasi),距市中心15公里,是肯尼亚的枢纽机场,也是该国最大的机场。该机场平均每年接纳旅客650万人次,也是东部非洲最繁忙、非洲第六繁忙的机场。启用日期为1958年,2011年扩建后,机场的设计接待能力为每年2000万人次。

    为了进行对肯尼亚首都机场航站区运行模拟的仿真研究,包括航站楼客流仿真模拟和航站区道路交通及综合交通系统仿真模拟,该机场的领导人员决定建立一套以塔楼为视角的空管模拟系统。

    作为模拟系统解决方案的专家,博睿直面客户需求,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领先优势、专业的服务能力,以及多个工程项目的丰富行业经验,为内罗毕国际机场量身打造了一套360度弧形空管模拟融合显示控制系统。

博睿为内罗毕国际机场提供空管模拟系统

   博睿空管模拟系统

    该空管模拟系统是采用博睿VP6008-0800融合控制器,配合8台投影机正投在360度环幕的弧形融合显示系统。该系统通过博睿融合控制器在环幕上完整、流畅、逼真的投射出了肯尼亚首都机场指挥塔台的360度的真实场景,实现了空管员对飞机的指挥调度及航站区运行模拟的仿真研究,并且调度结果和运行模拟通过仿真软件实时显现在环幕上,大大提升了模拟系统的仿真效果,为空管模拟系统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