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losseum教育性VR体验,让你探索古罗马圆形大剧场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09-17 作者:佚名

    罗马圆形大剧场的建造在公元70–72年在维斯帕西安皇帝执政期间开始,由在围攻耶路撒冷之后在犹太教堂中得来的战利品换得的资金修建。大剧场到79年维斯帕西安死的时候已经完成了第三层。在80年的时候,最高一层也完成了,由他的儿子泰特斯为这个建筑开幕。

    但是说了那么多,你真的能想象出其样子吗?

    在虚拟现实中探索古罗马

    Colosseum VR 是一个教育性虚拟现实体验,让你在鼎盛时期探索罗马圆形大剧场。开发商Unimersiv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带你回到那个时代,让你体验被55000个罗马人围绕着,看你勇敢战斗的兴奋感。目前他们放出了完整版本的 Colosseum VR ,相对于之前的Demo,完整版中加入了许多东西,以下是不完整更新列表:

    古罗马中的免费导航。

    探索维纳斯罗马神庙、Elagabalium、罗德岛太阳神巨像、君士坦丁凯旋门,当然还有罗马圆形大剧场的内部构造。

    我们制作了大剧场内角斗士的3D角斗。

    我们制作了Palatine Hill的第一个版本,并且将Elagabalium加入到其中。

    虽然出了完整版,开发商表示仍会继续更新 Colosseum VR ,加入新内容——纪念碑:

    改进Palatine Hill

    增加罗马广场、马克森提乌斯基督教堂以及Temple of Claudius

    改进大剧场内的氛围

    作为教学资料,相信大家都认同这个非常具有潜力,让学生去体验会比让学生幻想有效多了,未来虚拟现实教育也肯定会给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