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幻4引擎将为PlayStation VR升级最新4.10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不久的将来,运动控制器将在虚拟现实(VR)中扮演一个重要的部分。3个主要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MD)都有各自的控制器,去支持各自风格的游戏。有别于HTC VIVE,Oculus Rift触摸控制器等基于PC的概念虚拟现实steamvr控制器,PlayStation VR头盔显示器将使用已发布的PlayStation移动控制器。后者的控制器已经兼容的最流行的虚拟现实开发引擎:虚幻引擎4,但创始人 Epic Games最近发表了一些该工具包的新建议。

    虚幻4引擎的创造者的Epic Games建议那些新的PS VR游戏推迟发布,直到虚幻引擎完成下一个重大版本更新:虚幻引擎4.10。

    山姆戴特,公司培训内容的创造者,他在本周的培训中提到:“UE4.10版将会更好地兼容PlayStation移动控制器。虽然目前4.9版本的 UE已经可以让游戏正常运行,但如果游戏目前还在开发阶段的话,建议还是等到UE4.10版本推出之后再作决定,因为新版本中加入了不少更方便的互动方式。”

    PlayStation Mov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