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Tube在浙江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的完美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日制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坐落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内。学校内建设了由中央财政专项投资2536万元建成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基地集教学、培训(鉴定)、技术服务、研发创新“四位一体”,是国内现代化水平较高的校内汽车实训基地。

SoundTube在浙江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的完美应用

    该汽车实训基地教学楼内有一间集成果技术展示、学术交流、技术讨论等于一身的现代化展厅,用于学生上课时模拟教程的播放以及一些汽车领域技术成果的对外展示。展厅演示区有多个显示屏,用于不同画面的展示,为了配合这些不同视频的声音播放,而又不会影响相邻周边其它展区的观众,要求每个视频画面的声音仅覆盖其对应显示屏前面的范围。为此,天创推荐用户选择了SoundTube的FP6030-II — 30''声聚焦扬声器,它不仅有着很赞的声音效果而且采用了Dual-Parabolic™分散控制专利技术,即它能够通过其所带的反射罩,将声音精确聚焦并反射到扬声器正下方的区域内,从而只有当人站在扬声器正下方的覆盖范围内,才能很清晰的听到其播放的声音,而不会影响到周围其他人,如此便解决了该场所多个演示区域之间的声音干扰问题。同时,结合FP传感器的感应装置并通过延时来控制连续的音频信号,从而激活其它设备,如音频播放器等,实现观众进入音箱罩范围后自动触发音频信号,离开后自动切断的功能,使得展示视频对应的讲解音频可自动开启和关闭,大大提高了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便利性,实现了无人值守。

    此外,SoundTube的FP声聚焦音箱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是项目的亮点之一,它如同透明灯罩般的造型,与展厅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更增添了展厅的科技感。

SoundTube在浙江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的完美应用

    此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能够完美地为参观者及学生展示先进的技术成果,而且使大家对多媒体自动化的展示场景有了更好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