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中电正式成为SoundTube(声特棒)音箱中国大陆总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专业音频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天创中电日前宣布自2010年4月1日起正式成为美国著名音箱品牌SoundTube(声特棒)中国大陆区域总代理商,全力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广SoundTube(声特棒)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目前市场推广工作正全面铺开。

    SoundTube成立于1994年,如今已成为美国著名扬声器品牌之一,在商用音频市场已经成为领导者,业务合作延伸到全球40多个国家并且正与日俱增,产品涵盖商用音频市场的所有领域。SoundTube以其360度覆盖面及优良的声音定向发送功能,时尚与绚丽多彩的外观设计而声名显赫,赢得众多用户的欣赏和喜爱。                  

    公司成立16年以来,SoundTube汇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一直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并以其不断提升的高品质产品广泛应用于专业音频市场。产品系列包括:RSI天花悬吊式扬声器系列、SMI墙面安装式系列、CMI天花扬声器系列、HPI大功率扬声器系列、XT高性能户外扬声器系列、FP声聚焦式扬声器系列等,广泛适用于展览馆、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户外主题公园等多种商用场合。

    天创中电成立16年来,立足专业音频领域,代理众多国际知名音响品牌,一直致力各种音频行业系统集成方案的提供。凭借规范的市场管理模式、全程的专业服务以及高效的市场推广机制等核心竞争优势;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包括北京奥组委、中央电视台、中石油等各级国家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内的上万家用户。继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之后,天创中电又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民企联合馆赞助商,并同时为世博会议中心、世博演艺中心等项目提供专业的音频方案和技术支持。目前,天创中电已成为国内专业音频行业高端产品与系统应用的领导者,行业标准化应用方案的倡导者与实践者。

    SoundTube产品的加盟,必将更加丰富天创中电代理的专业音频产品阵营,提升其对于专业音频系统解决方案的多样性与整体实力。同时,基于多年的销售网络经营和市场精耕细作,天创中电也必将把SoundTube在中国市场推向新的高度。相信天创中电与美国SoundTube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鲜活色彩和全新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