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案例: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会议室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5 作者:佚名

    作为深圳辐射粤东粤北地区的“桥头堡”,深圳市龙岗区如今华丽蝶变为城市副中心,成为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引领作用的重要支撑点。‍

    龙岗区政府会议室是区政府召开会议的重要场所,天创选用了功能强大、质量可靠,且性价比极高的音频设备为其保驾护航。

    项目包含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大会议室和宣誓厅两个房间。设计采用两个房间共用一套数字音频处理系统完成信号路由和集中控制的方式,以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会议室已安装建设了手拉手会议系统,会议话筒打开越多,越容易造成声反馈,这对会议室声场环境和音频处理都将是严峻的考验。面对重重难题,天创的技术工程师选用了两台Biamp NEXIA CS数字音频处理器作为核心处理设备。

    由于会议系统具有4组独立的音频输出,可为会议话筒提供四个分区,将每路话筒输出的信号直接给到处理器,利用处理器内置强大的DSP功能,对每路话筒进行精准调控。通过分区扩声,可以有效管理话筒,保证话筒同时开启时,使系统获得更高的反馈前增益,进一步提高本地扩声效果。

    Biamp NEXIA 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可通过级联来扩展系统的输入输出通道与DSP处理能力。NEXIA 系列DSP功能强大,可对不同的音源、不同的输出进行差异化的处理,Biamp处理器灵活的配置有助于系统设计更有针对性,搭建更简单,维护也更方便。

    另外,处理器的自动混音模块具有自动增益衰减功能,有助于稳定系统增益,减少啸叫,从而增加系统安全性。

    会议扩声方面,区政府大会议室采用了Renkus-Heinz CX系列双8寸扬声器,搭配Soundtube CM-EZ-II系列天花扬声器的方式,宣誓厅则配置了4只CX系列双8寸扬声器。

    Renkus-Heinz扬声器具有独立的功放和处理通道,可以更精细地调整每只扬声器的均衡、延时和压限等参数,使每只扬声器在房间内有更好的频率响应,以及足够高的语言清晰度。‍

    为了方便用户更简便的操作整套系统,配套安装了Biamp控制面板,方便控制音频信号大小以及模式的调用,使操作更简单更人性化。

    涉及产品

Biamp:NEXIA CS数字音频处理器

Renkus-Heinz:CX82扬声器

Soundtube:CM62-EZ-II-WH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