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ouVisit发布虚拟现实消费指数调查结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佚名

    随着消费者版本虚拟现实头显临近发售,虚拟现实逐渐占据主流媒体的重要位置。那么随着虚拟现实的普及,有多少人真正对虚拟现实感兴趣?又有多少人体验过虚拟现实?而根据虚拟现实科技公司YouVisit在这周发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来看,大众的虚拟现实喜爱指数还真不低。

youvisit

    YouVisit的调查表示,2300万的美国成人中有11%已经体验过虚拟现实,另外18岁以上的美国网民表示希望尝试虚拟现实技术的占比30%。该市场调查是在2015年8月份进行的,通过谷歌的消费者调查产品Google Consumer Surveys分析出来的统计结果,超过1000名18岁以上的美国网民在线投票。

    YouVisit的执行董事AbiMandelbau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一些主流的虚拟现实头显消费者版本还有几个月才发售,人们对虚拟现实的喜爱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虚拟现实要达到下一个新高度,这个行业不仅只是做虚拟现实游戏,更需要多样化发展才能吸引消费者。还有一点就是实现虚拟现实平民化需要群众效应,当消费者自己或者他们的朋友圈里面有人接触虚拟现实内容的话,他们大多数都愿意去尝试,分享甚至推送这些虚拟现实内容。”

    另外这份调查结果也可以看出男士比女士对虚拟现实更有兴趣。体验过虚拟现实的男士占比15%,相比女士只有8%。

    对于虚拟现实头显生产商来说,这份调查数据是否可以变成明年的销售指标目前还不清楚,让我们在明年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